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生秘訣?裴洛西早餐必吃冰淇淋!專家:3前提沒問題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20:00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行程緊湊,已經82歲的她在鏡頭前依然容光煥發,看起來絲毫不受時差影響,超強體力讓大批網友驚嘆,「都比我阿嬤年紀大怎辦到的?」,其實裴洛西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自己的早餐「必吃黑巧克力冰淇淋」,讓許多人訝異,對此,有專家指出,其實只要控制食用量,任何時間都可以吃。

裴洛西向主持人介紹自己的冰淇淋庫存。(圖/翻攝自「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YT)

 
影片0:40開始可以看到,裴洛西向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介紹自己冰箱內多款冰淇淋庫存,她指出自己最喜歡黑巧克力冰淇淋,超逗趣畫面也讓主持人驚呼連連。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採訪時表示,裴洛西的身材勻稱,即便高齡但依舊精神好且氣色好,其實只要控制吃冰量,早餐吃冰淇淋並不是件壞事。

更多新聞:82歲裴洛西不被時差影響 醫分析靠「這運動」維持體力

李婉萍表示,年長者想維持長壽有3秘訣,分別為每餐7分飽、維持正常身型、每天有固定運動量。李婉萍指出,一聽到裴洛西的飲食習慣可能會嚇一跳,但也要看她平時的工作及生活模式較為客觀,每天吃巧克力冰淇淋可以提供固定熱量,只要搭配營養均衡多補充蛋白質等,還要固定運動,就能避免長者常見的肌少症維持健康。

 
裴洛西特別喜歡吃黑巧克力冰淇淋。(圖/翻攝自「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YT)

李婉萍提醒,對學習中的孩子不建議輕易嘗試,攝取過量精製糖恐影響學習力。另外,好日子診所、家醫科醫師蕭伶茲則建議,不要空腹吃,以免大量吃下冰涼食物造成腸胃不適,只要控制食用量,任何時間都可以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裴洛西#黑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時差#長壽#熱量#肌少症#李婉萍#蕭伶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34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