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信義區夜間亂放煙火 情侶稱:慶祝七夕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55

台北市信義區,1日晚間有民眾在公園亂放煙火,由於鄰近民宅,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氣得報案,警方發現,現場是一對情侶,說要慶祝情人節,但由於台北市區全面禁止燃放煙火,情侶檔的行為,已經違規,最後移交給消防單位處置。

圖/翻攝自 信義區三兩事

 
才正要休息窗戶外頭卻傳來好幾聲巨響,民眾嚇得往窗外看原來是有人在放煙火,有人氣得拍下影片,轄區警方報案電話也接不完。

緊急趕到現場查到這一大箱煙火殘骸,已經燃放完一半,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惠安公園內,這邊樹木多又茂密加上鄰近民宅,在這邊放煙火其實十分危險。

附近居民:「放鞭炮你們也看到放煙火,砰非常大聲,我就怕它那個火星下來會燙到我,所以我就躲進去。」

 
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原來亂放煙火的,是一對情侶檔,他們聲稱原來因為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才會趁著前夕也來放煙火慶祝一下,但因為台北市區本來就規定,全面禁止燃放煙火轄區警方,也通知消防隊到場做後續處置。

圖/TVBS

大稻埕煙火表演:「情人節愛一直都在。」

要慶祝情人節其實大稻埕,上個月30日晚間才有一次大規模煙火秀,長達480秒絢麗煙火感受浪漫氛圍,這種高空煙火得事先申請,否則會有最高15萬罰單,而情侶檔放的是一般的升空煙火,消防目前以勸導為主,但若釀災就會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附近居民:「我站得遠一點,他還跟我兒子說了一下對不起。」

圖/TVBS

只是這次慶祝情人節違規放煙火,不只打擾到民眾安寧還引來警方消防關切,對兩人來說確實是難忘,但可能不太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夕#違規#情人節#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