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周天成稱王封后 台北羽賽2金1銀


發佈時間:2022/07/24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23:29

睽違兩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由台灣一姐戴資穎跟一哥周天成,兩人出戰,分別在男女單打決賽中擊敗對手,剛好兩人也都是第四度奪下台北賽冠軍。不過,雙打的東奧金牌組合麟洋配,對上馬來西亞組合,可惜只奪下第二局,最終拿下銀牌。

圖/TVBS

 
來回攻勢不斷但最後握拳拿下勝利的,仍舊是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戰對上日本女將川上紗惠奈,戴資穎氣勢如虹擊敗對手,奪下生涯第四座台北公開賽冠軍。

雙方攻勢不斷你來我往,但戴資穎技高一籌,兩人16:16,平手時連拿3分拉開差距,首局以2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小戴連拿3分取得「賽末點」,最後用削球逼出對手回球出界,以21:16拿下第二局直落二戰勝對手。

 
羽球選手戴資穎:「希望在我還在打球的時候,可以再多拿一些冠軍,10年了就表示我已經打了一段時間,也差不多了但是我還在努力。」

另一端男單決賽戰場,由台灣一哥周天成對上日本奈良岡功大,一開始對手來勢洶洶。

圖/TVBS

第一局小天以14比21敗下陣來,但隨後調整狀態,第二局表現越來越穩。

21比10拿下第二局之後,來到關鍵第三局,小天實力跟經驗相當出色,最後21比6、總局數2比1逆轉擊敗對手奪金成功。

男雙賽事方面,東奧金牌組合麟洋配面對馬來西亞組合萬緯聰跟鄭凱文,麟洋配只拿下第二局,最終以亞軍坐收。

羽球選手李洋:「到第三局我們還領先,但是可惜後面比較急一點,比較可惜是沒有拿下勝利,我覺得起碼我們在某些環節做的比之前更好,然後比較明確。」

圖/TVBS

 
雖然麟洋配無緣奪金但表現仍就精彩,單打賽事一哥一姊把金盃留在台灣,國手表現打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羽球公開賽#麟洋配#戴資穎#周天成#冠軍#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9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