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頭一遭!場地問題瑕疵多 宣布延賽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54

新竹市立棒球場,耗費6年的時間,大家真的很想問,到底錢花去哪?因為一開幕就是緊接著三連戰,由味全龍出戰富邦悍將,結果第一天就出現傷兵,林哲瑄為了接一個球,飛撲導致肩膀受傷,接著張祐銘、劉基鴻甚至連大師兄林智勝,也都出狀況,不僅場上被挑出紅土、草皮、小碎石的問題,連場外設備也是掉漆一籮筐,導致中華職棒首次為了場地延賽,讓一早準備好食材的攤販,好無奈。

圖/TVBS

 
中華職棒首次因為場地,緊急宣布24日的賽事確定延賽,球員們還是來到球場,抓緊時間熟悉球感。

22日才剛剛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第三天,問題連環爆,因為首戰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一個飛撲,左肩挫傷,還得要退賽治療。

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沒有緩衝的感覺,它外野跑起來的感覺,有點又軟又硬這邊的草,應該不是很好的草。」

 
才踏進球場比賽一次,就能細數狀況真的蠻多的,紅土比例不對,外野草地小碎石太多。

圖/TVBS

而且三連戰到第二天,就出現4名傷兵。除了富邦悍將的林哲瑄,還有味全龍三壘手劉基鴻,手指被彈跳球打到,張祐銘跑壘因為紅土太鬆滑倒,還有大師兄林智勝,賽前不小心在休息區跌倒,甚至一度痛到跌在地上爬不起來。

球迷:「球員都想要力拼表現,但球場的細節我們其實應該再去注意一點,因為球員安全,中職才能走得更長久。」

不僅場內有問題,場外也被揪出這真的是砸12億整建來的嗎?

打開廁所,這要怎麼上?馬桶在裡面,鎖在外面,觀眾席更掉漆,這地板這樣驗收真的有通過?或是連樓梯也全面生鏽。

圖/TVBS

攤販:「因為我們一點要開賣,所以早上就開始備料,都已經將今天的食材都備好了。」

 
現在不僅球員球迷無奈,連攤販也好憂心,遇上這連續極端高溫的天氣,食材如果沒有賣出去,根本無法放,無奈真的只能往肚裡吞。

耗時六年,砸下12億的新竹市立棒球場,所有人都好期待這嶄新的場地,但大家都想問,才重啟第三天漏洞百出,市府到底要如何收拾這負評如潮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棒球場#受傷#延賽#中職#場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7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