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摩西摩西館啟用開放 俯瞰摩西分海更美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6:54
澎湖摩西摩西館啟用開放。(圖/中央社)
澎湖摩西摩西館啟用開放。(圖/中央社)

澎湖旅遊最夯的摩西分海景點,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北寮設置的「摩西摩西館」遊憩服務設施,今天啟用對外開放,遊客除可下水體驗外,更可從頂樓俯瞰摩西分海的壯觀。

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寮「摩西摩西館」,今天由立委楊曜、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許育愷、澎管處長許宗民、彩虹育樂集團董事長陳俊良等人共同剪綵啟用,並委由彩虹育樂旅遊集團營運,吸引大批遊客下水體驗摩西分海。

 

許宗民表示,北寮遊憩區「摩西摩西館」,以結合北寮奎壁山地質公園地質特性設計,蒐集代表性玄武岩塊標本,結合步道、景觀與休憩設施、綠地、解說設施,並結合西側資訊站、旅遊導覽,讓遊客了解澎湖各地的玄武岩特色,成為一處兼具遊憩、步道、賞景的旅遊景點。

陳俊良表示,「摩西摩西館」是以「奎壁山」早期的「龜鼈山」元素,以海龜為視覺意象,並將吉祥物海龜取名為「摩西」,並以摩西一詞在希伯來語中有「拯救者」的意涵,結合未來文創故事主角的劇情需求,加上退潮露出的步道及海洋,符合海景意象和建築風格,打造澎湖觀光新亮點。

澎湖北寮奎壁山的「奎壁聯輝」是澎湖舊八景之一,奎壁山下東側沿岸,與無人小島「赤嶼」之間,在退潮時會裸露出一條300公尺長、呈現S形礫石步道,其底岩為火山集塊岩與凝灰岩,質地比起珊瑚礁堅硬許多,是典型的陸連島,有「摩西分海」之稱,每年旅遊季節吸引超過50萬人次遊客,是澎湖境內最夯旅遊景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摩西分海#景點#設置#遊憩#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2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