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貓族喊「公司8點打卡誰要去?」 職場老鳥反曝優勢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05:53
有網友表示無法接受早起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無法接受早起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行業的上班時間不盡相同,像是部分餐飲業可能清晨就得開始備料;有的工作則是需要值大夜班。對此,就有網友不滿詢問「早上8點打卡的公司到底都誰在去的?」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原PO不滿詢問「8點上班的公司到底誰要去的」。(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8點上班的公司到底誰要去的」為題,發文指出她認為正常的上班時間應該是早上9點,但有些公司8點就要上班了,讓他不解「這樣不是6點就要起床了,到底都誰在去的 ?晚睡族表示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北漂領28K「連喝飲料都奢侈」 她嘆高物價:該繼續下去嗎?

有網友表示早上班可以避免塞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8點上班應該滿多人都是的吧」、「覺得早下班比較爽」、「早去很好啊,錯開交通尖峰時間」、「下午5點就下班了其實滿爽的」、「如果能準時下班其實還不錯」、「寧願早上班也不要晚下班」、「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很爽欸,還不會塞車」。
 

更多新聞:保全爸遭孩子噴「社會底層」 他鼻酸檢討:該換工作嗎?

不過,也有人表示「我的經驗是越早上班的工時會越長,因為下午四、五點下班老闆會覺得太早了,然後再塞東西給你」、「無法接受早上班,因為習慣當夜貓了」、「9點上班的也不一定準時下班」、「這跟生理時鐘有關」、「工時固定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工時#下班#公司#通勤#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5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