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館玉米濃湯好濃!竟是「杯膜溶湯裡」 食安處要查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7:46
赤鬼牛排玉米濃湯杯被爆有食安疑慮。(圖/TVBS)
赤鬼牛排玉米濃湯杯被爆有食安疑慮。(圖/TVBS)

台中知名牛排店赤鬼牛排爆出食安問題,日前一名消費者從外送平台訂購餐點,沒想到其中的玉米濃湯竟超濃稠「連湯匙都戳不下去」,檢查後才發現,疑似是杯內塑膠膜脫落、溶到湯裡面,讓消費者質疑店家食安有問題。對此,台中衛生局食安處今(21)日派員前往稽查,也送驗問題玉米濃湯湯杯,之後將視檢驗結果依法辦理。

更多新聞:房東不租!高雄海產店被迫收攤 客霸氣買下整棟:繼續營業

 

台中衛生局前往稽查。(圖/TVBS)

台中衛生局食安處祕書蔡文哲說明,食安處接獲反映後,立即派員前往稽查,業者出示湯杯製造商的檢驗報告,耐熱溫度及溶出試驗均符合規定。蔡文哲指出,有關民眾反映濃湯杯內薄膜整個脫落的狀況,由於湯杯製造商源頭是彰化縣業者,將移請彰化縣衛生局前往製造廠查察產品製程;另現場抽驗盛裝玉米濃湯之湯杯,送驗耐熱溫度符合性試驗及溶出試驗,後續將視檢驗結果依規處辦。

更多新聞:「東京,我回來了!」他1張照片全網激動:太令人興奮了

 
(圖/TVBS)

食安處表示,餐飲業者應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相關規定,落實食品製作衛生自主管理,確保產品品質及依產製食品特性,選擇適當食品容器具包裝,以維護製作及販售食品安全衛生,確保消費大眾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赤鬼牛排#玉米濃湯#湯杯#塑膠膜#溶化#溫度#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2424

0.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