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裝分離式冷氣!他愣問「管線不會斷?」 專家幫解惑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9:58
他在電梯裡看到這一幕當場驚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他在電梯裡看到這一幕當場驚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夏天一到,冷氣成為必備家電,而你有看過有人在電梯裡裝大台冷氣嗎?一名網友指出,電梯裡竟然裝了一台分離式冷氣,讓他相當訝異,並好奇說道其管線是否有易斷的問題。對此,就有專家出面解惑。

原PO發現電梯裡出現超大台冷氣。(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由於電梯空間有限,因此內部大多採用隱藏式冷氣。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曬出一個超奇葩畫面,只見電梯右側牆面上方有一台白色的分離式冷氣,他也滿臉疑惑表示,「管線不會因為電梯移動而斷掉嗎」。

更多新聞:太狠!媽媽手作「三色豆果凍」 兒含淚吃:營養滿分

而原PO也補充,此電梯是穿越中山南路的便道電梯,不過他也納悶說道,明明才兩層樓而已,好像沒有裝冷氣的必要,「真的有這麼熱,幾分鐘的電梯也需要冷氣?」

 
大多電梯都是採用隱藏式冷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畫面曝光後,在網上掀起一陣轟動,眾人見狀也感到難以置信,「難以理解的畫面」、「好奇冷氣的排水管,還有室外機的管線,要怎麼裝」,還有人搞笑稱,「裝在電梯上的壓縮機非常稀少」、「這是一次性的冷氣你沒看過嗎,用一次電線直接扯斷」。

更多新聞:北部沒看過!台南看診領「9宮格藥包」 網聽原因:好貼心

不過,有網友透露,這種情況並非首見,「這種其實不少,好幾年前就看過了,台北榮總鄰近馬路邊,有一台地下室上來的電梯就有裝」,至於是否會出現管線斷裂問題,有專家幫解答,「不難理解,室外機當然是直接裝在電梯箱體頂部,理論上空間是足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電梯#路上觀察學院#管線#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