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門就像宰盤子?台灣旅宿價格超敢開 客無奈抖「關鍵」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4:48
國旅補助15日正式上路,許多民眾紛紛開始規劃旅遊。(示意圖,非相關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旅補助15日正式上路,許多民眾紛紛開始規劃旅遊。(示意圖,非相關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暑期到來,加上15日開始實施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悠遊國旅補助方案」,許多民眾開始規劃到國內各地旅遊。不過近日就有旅客在網路抱怨「為何台灣旅宿價格都超敢開」,一個晚上住宿費就要價破萬的旅宿不在少數,掀起眾人熱議,直呼「台灣人盤習慣了」。

網友好奇為何台灣的旅宿都這麼貴。(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以「台灣的旅宿價格怎麼敢開那麼高」為題在PTT發文,雖說也是有平價的住宿,但相比其他國家,台灣一般的旅宿價格依舊高居不下,直呼「到底旅宿業者評什麼訂價那麼高啊」?

更多新聞:「80片生魚片才4百元」網友暴動求店址 行家曝光

網友們幾乎一面倒表示同意,「吃定你不會出國玩」、「盤子上門不宰都對不起自己」、「台灣飯店不意外」、「反正也沒地方去,把之前少賺的補一補」,甚至意外釣出曾在飯店員工分享「以前待的飯店喜歡亂促銷,變成定價高、品質卻上不來的奇妙現象」。

 
不少網友分析,台灣旅宿價格昂貴是因為不論多高都有消費者買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人抖出關鍵,認為市場有人買單,價格自然就高且下不來,直言「台灣人盤習慣了」;更有不少人認為,這是一直推出國旅補助衍生的現象,「就有一堆人會貪1300啊」、「價格都先開高一點,補助跟折扣砍下來,消費者才會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住宿#訂房#旅宿#民宿#價格#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133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