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鹹豬手!遭爆「摸護理師臀」卻照看診 北醫急回應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2:12
北醫某醫師遭爆對護理師性騷擾。(圖/TVBS)
北醫某醫師遭爆對護理師性騷擾。(圖/TVBS)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爆出性騷擾事件,有民眾投訴,北醫郭姓醫師觸摸護理師臀部,且不只一次,但院方僅對該醫師祭出2支小過、1年不得擔任主管或教學職等處分,痛批處分不痛不癢;對此,院方回應,已根據規定祭出4項處分,如要醫師解職,會需要符合判刑等要件,吊銷執照部分也並非院內權責,且該案雙方已達成和解。

根據《蘋果新聞網》指出,投訴人稱郭姓醫師在開刀房摸護理師臀部,違反醫生職業道德,應被吊銷醫師執照,院方卻僅記2小過,醫師仍可照常看診。

 

北醫爆出性騷擾事件。(圖/TVBS)

對此,北醫發布聲明回應,在接獲同仁投訴後,院方即啟動調查,經調查給該醫師4項處分,包含2支小過、.1年內不得擔任本院主管職、1年內不得擔任本院臨床教學相關職務以及半年內需完成性別平等相關教育訓練時數並出具證明。

院方強調,醫師執照吊銷為衛生主管機關的權責,且根據院內規定,員工解職訂有多項要件,如受有期徒刑以上刑宣告確定,而未諭知緩刑或未准易科罰金者等,且此案申訴人與被申訴人已達成和解,盼外界勿過度渲染,避免不實說法對當事人造成二度傷害。

 
北醫聲明回應,對該醫師已祭出4項處分。(圖/TVBS)

更多新聞:女教師被男學生性騷摸臀 性平會竟揶揄:摸一下會少塊肉?

北醫強調,院內性別平等委員會的調查均依據相關證據依法且秉公處理,以維護所有同仁權益,若對議決結果有異議,均可透過法令程序向院內反映,後續將持續加強院內性別平等教育及相關宣導,落實性別友善工作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醫#醫師#護理師#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