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上路在玩命?他嘆機車「生命線」外露 網焦點全歪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1:33
有民眾日前發現路上一輛機車後輪磨到鋼絲都外露超級危險。(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日前發現路上一輛機車後輪磨到鋼絲都外露超級危險。(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民眾行車上路前,最好先檢查一下相關裝備是否安全,減少意外發生。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在路上看到一輛雙載情侶機車,後輪都磨出「生命線」,但他們似乎並未察覺,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事後也其他網友回應,也曾在不同時間和地點看到該輛機車,不過照片分享後,眾人焦點全歪樓。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日前在路上,看到一對雙載情侶騎機車停等紅燈,結果仔細一瞧,車輛後輪磨損得超嚴重,甚至還磨出了生命線,絲毫沒察覺這事情嚴重性,讓他忍不住調侃,「年紀輕輕,卻很勇敢」。更誇張的是,除了原PO捕捉到之外,也有另名網友也拍下同樣情況。

 
 
有其他網友回應曾看到同輛車但大家關注焦點似乎卻歪樓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孝兒繳8年房貸竟多1百萬 他轉賣更崩潰:另一場惡夢

照片一出,網友們看到後輪中間胎紋都磨出鋼絲了,整個驚嚇萬分;不少人直呼輪胎磨平代表失去摩擦力,行駛上路容易打滑發生事故;還有人諷刺地說,「生命線都外露了,而且後座還載了妹子,是拿人家女兒生命開玩笑嗎?」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離婚13年從未探視3個孩子 前妻房產被騙光回頭求復合

不過,其他網友看到這兩張照片,反而焦點全歪樓了,幾乎關注在後座辣妹的修長美腿,甚至推測兩張照片的妹子是否為同一人。不少人直呼,「我先道歉,我沒看留言前我只看到長腿大放送,是我太膚淺了」;還有網友擔心,萬一若發生摔車意外,後座妹子都穿著短褲,就怕腿部留下傷疤;更有人語重心長地說,「車上載著『事業線』就忘記『生命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臉書#機車#後輪#生命線#事業線#後座#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9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