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大聲什麼啦!」2機車行倒閉 陳平偉驚人近況曝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23:05
機車行老闆陳平偉。(圖/翻攝自YouTube)
機車行老闆陳平偉。(圖/翻攝自YouTube)

網路紅人「陳平偉」,過去因一起機車修理糾紛案,跳針式大喊「你在大聲什麼啦!」讓他紅極一時;據了解,該事件過後,他的2間機車行都已倒閉,並已改名為「陳昭州」。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PO出他看起來相當紳士的照片,發現陳平偉似乎已經轉職二手中古車買賣商,引起討論。

陳平偉穿著襯衫、西裝褲在機場的照片。(圖/翻攝自陳昭州臉書)

 
2012年,機車行老闆陳平偉因爲一起消費糾紛而聲名大噪。當時有民眾將打檔機車「雲豹200」送往他所經營的機車行維修,但陳平偉在未通知對方的情況下拆解該車體,並索取維修費「公道價8萬1千元」。

更多新聞:綠營人選難產!驚爆王世堅要選台北市長 本尊親回應

後來車主找上媒體爆料,帶著記者與其他被害消費者回到機車行,他當場質問陳「去別家車行估價只要1萬就修好了,為什麼你要8萬1?」加上其他苦主也一起質疑他,讓陳平偉失控,當場怒罵「有什麼不滿,都去跟法院講啦!」、「你在大聲什麼啦?」

 

據傳當年事件發生後,讓機車行生意一落千丈,他所擁有的2間機車行都結束營業,且說話也變得慢條斯理,不僅戒了檳榔還換了新女友,試圖一掃過去陰霾,挽回形象。

更多新聞:林智堅駁論文抄襲!他爆「中華大學董座是自己人」:怎會查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陳平偉的近照,配文詢問「有人知道他叫什麼嗎?」只見照片中的陳平偉身穿襯衫,露齒微笑,翹著腳坐在機場大廳,看來神采飛揚、相當愜意。而陳平偉的臉書改名成「陳昭州」,也可以看到他似乎賣起二手中古車,經營新的事業版圖。

畫面一出,也喚起網友回憶,紛紛直呼「這圖片有聲音」、「好大聲」,留言區更刷一排當年超紅的「你在大聲什麼啦!」、「公道價8萬1」。熱烈討論也掀起了另類「回憶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平偉#機車行#你在大聲什麼啦#公道價#八萬一#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