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台積電/悠遊國旅/中華快遞/天貺日/趙孟姿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0:14
今日熱搜話題為趙孟姿、台積電。(合成圖/凱渥提供、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熱搜話題為趙孟姿、台積電。(合成圖/凱渥提供、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積電」。買盤信心不足,台股今天開低震盪,電金族群熄火,航運難撐盤,指數2次翻紅反彈無力,盤中下殺近176點,下探14167.1點,震盪逾245點,終場收在14217.06點,下跌126.02點,台積電挫近3%。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台股力守14200點關卡。(圖/中央社)

 
★台積電

台股今天反彈無力,早盤一度收復14400點關卡,來到14412.47點,上漲近70點,但電金族群熄火,航運難撐盤,指數2次翻紅失利,尾盤指數下探14167.1點,跌近176點,指數震盪逾245點。權值股疲軟,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下跌13.5元,跌幅2.98%,收440元。《全文

國旅補助方案預計15日上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悠遊國旅
 

悠遊國旅補助方案將在15日上路,交通部觀光局今天下午開放民眾上傳身分證字號以及參與活動的旅宿業名單查詢,截至下午已經有超過5000家旅宿業參與,將會陸續增加。《全文

中華快遞公司今天到交通部前面抗議。(圖/葉韋辰攝)

★中華快遞

中華郵政公司轉投資的中華快遞公司主要經營銀行票據運送等業務,工會因與資方協商破局今(4)日起罷工,工會今還到交通部陳情抗議場面一度火爆,對此交通部終於說話,要中華郵政好好處理。《全文

農曆六月初六為天貺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貺日

今(4)日農曆六月初六,民間習俗稱其為玉皇大帝「開天門」賜福之日,也就是「天眖節」,不少命理專家特此分享該節日由來,並表示由於這天陽氣旺,建議可帶家中長出外散步、曬太陽,促進身體健康。《全文

趙孟姿產下二寶。(圖/凱渥提供)

 
★趙孟姿

趙孟姿2日誕下兒子Liam,她與許孟哲欣喜在社群上與大家分享。趙孟姿直呼:「第二胎比第一胎快很多!」透露約早上10點有產兆,便進醫院準備。在剛上完減痛針管時,趙孟姿突然感覺到寶寶正在往外頂,護理師檢查後表示:「媽媽可以進去生囉!」突如其來被推進產房,令她瞬間愣住。《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悠遊國旅#中華快遞#天貺日#趙孟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