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孫藝真/電價/颱風/溫網/顧立雄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0:38
今晚熱搜話題有孫藝真傳出懷孕喜訊、電價拍板調漲。(圖/翻攝自Vast.ent IG、TVBS)
今晚熱搜話題有孫藝真傳出懷孕喜訊、電價拍板調漲。(圖/翻攝自Vast.ent IG、TVBS)

今(27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孫藝真」。「迫降CP」玄彬與孫藝真今年3月底才剛完成終生大事,並在4月赴美度蜜月,豈料今日稍早,孫藝真突在IG宣布「我們迎來了小生命!」宣布懷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孫藝真宣布懷孕!(圖/Netflix提供)

 
★孫藝真

孫藝真稍早透過IG發文表示想分享一個好消息,接著透露:「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生命!」孫藝真說,因為才剛懷孕,夫妻倆每天都非常小心翼翼,「我很感激小生命的到來。我還在發抖,因為每天的身體變化都令我興奮且擔憂。」《全文

電價從下個月起開始調漲。(圖/TVBS)

★電價
 

電價審議委員會延了三次終於拍板定案!經濟部宣布平均漲幅8.4%,民生用電不漲,主要是針對用電大戶調漲電價,包含高壓及特高壓的產業用電大戶,調漲電價15%,但有6類產業包含農漁.食品.餐飲等受疫情衝擊,因此不調漲,經濟部說明,審議會是考量燃料價格居高不下,造成台電營運的巨大壓力,才適時反映成本,將從7/1開始實施。《全文

本週午後仍有短暫雷陣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颱風

本週白天天氣高溫炎熱,各地普遍32到35度,台東地區、花蓮縱谷及南部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以上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須做好防曬並補充水分,午後仍有短暫雷陣雨,容易出現局部較大雨勢。中央氣象局提到,週五將有熱帶系統影響台灣天氣,東部、南部降雨增加。天氣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醒,目前有兩個熱帶系統正在發展當中,不過離台灣都尚有一段距離,須持續觀察。《全文

波蘭職業網球選手胡爾卡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溫網

波蘭好手胡爾卡奇將希望看到他的強力發球頻頻取分,因為在本屆溫網名列男單第7種子的他承諾,自己每發一記愛司球,就捐100歐元(約新台幣3200元)給烏克蘭援助工作。《全文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圖/TVBS)

 
★顧立雄

今日《中國時報》以「顧立雄可望成為文人國防部長 蔡英文最倚重的國安軍事幕僚」為題做為頭版頭報導,內容指,種種跡象顯示出,蔡英文總統倚重的國安軍事幕僚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在今年底縣市長選舉後,內閣重新改組時,值得密切關注是否出任蔡英文任內首位文人國防部長。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該則報導從未向總統府查證,且報導充滿荒誕不實,總統府表達嚴正譴責,並呼籲媒體報導應善盡查證責任,勿把作文當新聞,也呼籲各界勿以訛傳訛。《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藝真#電價#颱風#電費#溫網#懷孕#顧立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0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