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猴痘侵台!她見症狀崩潰「破相時代」 網狂抖:絕不共存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1:25
猴痘疫情蔓延全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猴痘疫情蔓延全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猴痘疫情蔓延全球,台灣24日也出現首例個案,一名25歲男性自德國返台後,出現發燒、喉嚨痛、肌肉痠痛、紅疹以及鼠蹊部淋巴腫大等症狀確診。猴痘侵台也讓民眾心慌,許多網友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水泡痘消腫後,全身上下恐會留疤,不禁激動直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這不能共存」。

網友害怕水泡痘消腫後,全身上下會留疤。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Dcard上透露,從來沒想到猴痘會這麼快來到台灣,自己平常光長痘痘就很怕留疤,而猴痘的常見症狀之一就是全身長滿水泡痘,也包括臉部,甚至痊癒後容易留疤,讓原PO害怕表示,「給我好好的守住!心情真的很煩躁,給我跑出個猴痘。」

網友在Dcard上透露,從來沒想到猴痘會這麼快來到台灣。(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怕爆真的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這拜託不要共存」、「比新冠可怕太多了,這是看臉的時代,變成那樣真的會不想活欸」、「要是再共存我一定跟政府拼命」、「可以不要開放境外嗎」、「如果真的中拜託身體就好」、「看來真的要全身包住出門了」、「平常我皮膚大家都誇很好,這樣一得留疤,真的會憂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猴痘#侵台#症狀#水泡痘#留疤#破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7

0.1010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