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美2館「地獄展」展覽擠爆!館方:下午重啟現場售票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5:51
台南市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開展。(圖/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粉專)
台南市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開展。(圖/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粉專)

台南市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開展,場館擠爆,因容留人數超過上限4000人,中午宣布暫停售票,如今人流管制得當,館方在下午3時30分重啟現場售票。

南美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上午10時開展,購票進場者大排長龍,逼得館方限定4個展間觀展人數,每個展間50人,也就是一次最多200人同時在場,但未限制觀展時間。

 

不過,開展1小時,換票入場者已逾1000人,中午時分,實體和電子票券賣出超過3000張,南美2館容留人數突破上限4000人;館方中午緊急宣布暫停售票。

南美館開館3年多,除開館之初曾短時間暫停售票外,鮮有因人流過多而緊急宣布暫停售票,但這次特展觀展人潮超出館方預期。

台南市美術館和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musee du quai Branly-Jacques Chirac,Paris)合作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天起至10月16日在南美2館2樓展覽室E-H展出。
 

這場特展包含日本、泰國與中國的傳奇鬼怪和地獄觀念,巡迴台灣展出,也增添台灣文化角度。特展公布後引來極大關注,正反兩面論戰發酵,有人認為怪力亂神,要求停辦,但也有人力挺,網路社群出現不少相關討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地獄#地獄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45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