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地獄展」爆滿暫停售票 黃偉哲說話了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5:19
黃偉哲歡迎大家到台南看展。(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歡迎大家到台南看展。(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美術館2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25)日正式開展,不過因排隊人潮過多,中午12時館方緊急宣布,因人流已達館內人數上限,將啟動人流管制,暫停售票,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以免撲空。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既然民眾都來到台南了,不妨先到附近的景點追劇吃美食。

台南美術館今日中午12點在臉書表示,開展第一天人潮實在太踴躍,目前館內已達館舍人數限制上限「暫時停止售票」,請大家暫時停止前往,現場已進行人流管制,請大家協助配合現場管制及進場動線。

 

「地獄展」因人潮過多暫停售票。(圖/翻攝自南美館臉書)

對此,黃偉哲也在臉書表示,「據說南美館陽氣過重,已暫停售票。」他建議民眾,來到台南不妨先跟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到附近踩點。

黃偉哲指出,劇中場景有安平區的漁光島、安南區的四草綠色隧道、七股區的西寮里及將軍區的青山漁港,其他像是牛肉湯、豆花、蝦餅、滷味、肉乾、麥芽餅等也都有入鏡,「來台南看地獄展還可以跟著小劉醫師在劇中的腳步,一起追劇吃美食!」

 
更多新聞:冷氣「29度+風扇」很舒服 他分析:恐是最耗電用法

黃偉哲建議民眾可以到台南附近景點走走。(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另外關於這次人氣極高的特展,黃偉哲也說,「我知道你們想看的不只是地獄與幽魂,也是那個坐在籐椅上、無憂無慮看著第四台電影的青春。」林正英的殭屍系列電影,都是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記憶,至今我們都還記得:糯米不能摻黏米、彈墨線別忘了下面、遇到殭屍記得停止呼吸等。

黃偉哲表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在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2018年推出,當時已在法國造成轟動,這也是第一次從國內到國外展出,就選擇到台灣的台南市美術館。不只因為台南是眾神之都,能讓來看展的人都會得到保佑,也要感謝南美館同仁們不眠不休的籌備,且承受不小的壓力,非常辛苦。歷經兩年多的籌劃,不論是展品位置、打燈方式、導覽說明都非常專業,對生命的反思也能在展覽中感受得到。地獄與天堂,這些議題在藝術、戲劇、美術都有過不同探討,歡迎大家一起到台南欣賞這場文化饗宴,心存善念,一定能受到庇佑。
 
 
 
#台南美術館#台南#黃偉哲#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地獄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