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到快融化!他曝房間「2巨雷」飆44度 網授降溫神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1:19
原PO房內顯示44度高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房內顯示44度高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最近天氣炎熱,常常動輒30度以上高溫,大家巴不得待在室內,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哀號,自己房間是西曬格局加鐵皮屋,結果室內溫度竟然飆到44度,讓他根本待不住,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過來人提供降溫解法。

更多新聞:爽吹冷氣必記「4組省電密碼」!達人曝簡單2招電費激少千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房間除了西曬外,又是鐵皮屋,眼看現在才6月,但房裡的溫度已經飆到43、44度,熱得他快要暈倒,白天根本不敢待在房間,崩潰直呼「夭壽!才6月,那7、8月怎麼過?」

原PO表示房間是西曬加鐵皮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天氣太熱務必「多喝水」!醫曝案例示警:嚴重恐尿失禁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震驚,「好誇張的溫度」、「這個吹一晚冷氣牆壁都還是熱的」、「烤桶仔雞的概念」、「這樣夏天電費會很驚人耶」、「我以為我房間38度已經極限了」、「你這個溫度是飯店溫泉池的溫度吧」、「誰說這世間不夠溫暖的,都去你家」、「嚇數人,你家房子是壞了嗎」。

網友分享可以安裝遮光窗簾降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原PO也說因為夏天居住品質很不舒服,目前已經搬離,不過底下仍有不少熱心網友提供降溫方法,「貼隔熱玻璃貼,會降一些」、「窗簾要裝遮光的,窗戶貼錫箔隔熱」、「買一大桶冰放室內吹電風扇」、「工業電扇吹冰塊」、「頂樓要架90%遮陽網,天花板才不會被烤熱,才花個幾百元,能降10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天#高溫#冷氣#西曬#鐵皮屋#窗簾#冰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0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