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檢驗OK」 大潤發拿報告自清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3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大潤發有沒有使用三鹿毒奶粉來製作麵包呢?等不及衛生署公佈檢驗報告,大潤發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滅火,強調從台威進口的是合格的「白美娜全脂奶粉」,絕對不是「三鹿」,也公佈自行送檢結果,奶粉沒有含三聚氫胺;大潤發大動作自清,就是希望能保住,麵包賣場1年將近5億元的業績。

深深一鞠躬,大發潤疑似捲入毒奶粉事件,除了致歉,更拿出白紙黑字要證明,進口奶粉雖然也是來自中國大陸,但品名絕對不是「三鹿」。

大潤發副總黃欣模:「我們的訂貨我們的收貨,都是白美娜的奶粉,從來沒有發現三鹿的奶粉,整個檢驗報告出來都是沒問題。」

仔細看看檢驗報告書,9月17日送檢的是3大包白美娜全脂奶粉,22日結果出爐,三聚氫胺未檢出,大潤發自清;但是檢方還是懷疑,台威公司可能將三鹿毒奶粉,偷偷混入白美娜全脂奶粉。

不容許任何嫌疑,大潤發再拿出切結書。大潤發公關何默真:「手上有台威當天給我們,在9月15日的切結,它沒有進有問題的奶粉到我們賣場。」

大潤即展開內部危機處理,15日先退貨下架,17日拿了三包奶粉送檢,22日結果合格,大潤發大動作自清,就是搶救一年5億元的麵包商機;每次來都買2大盒麵包回家,但阿嬷這次買了卻不敢再吃,趕緊退貨。

消費者:「每個禮拜都會來買。」記者:「為什麼買它們家的東西?」消費者:「我吃的很習慣。」

消費者:「怎麼辦?我都買了。」記者:「怎麼辦,你敢吃嗎?」消費者:「那我拿去退好了。」

只能無奈接退貨,雖然大潤發也承諾,只要身體吃出問題一定會負責,但只要毒奶粉一天不消失,民眾還是只能退了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56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