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津研究 TVBS連6年獲全台媒體收看率冠軍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1:03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公佈最新《2022全球數位新聞報告》指出,在台灣平均有45%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是全台媒體收看率的冠軍!同樣在網路影響度上,TVBS新聞網也深獲民眾喜愛,甚至超越國人愛用的LINE,超過三成民眾每周都會藉此獲取最新資訊。

圖/TVBS

 
TVBS晚間新聞主播夏嘉璐:「晚安您好,我是夏嘉璐,歡迎鎖定晚間6,7點新聞。」

熟悉的聲音平日晚間6點準時登場,TVBS新聞一直是不少觀眾朋友,看新聞的首選,根據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公佈最新《2022全球數位新聞報告》指出,在台灣平均有45%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有32%的觀眾一個星期至少3天鎖定TVBS,是全台媒體收看率的冠軍,這也是連續第六年電視收看第一名,連續五年被民眾認為是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信任程度超過50%。

圖/TVBS

十點不一樣主播秦綾謙:「歡迎持續鎖定十點不一樣,我是秦綾謙。」
 

放眼全球專題報導國際大事件,兼具深度及廣度的新聞視野,這樣的報導在TVBS新聞網,以及APP也能同步收看,甚至在YouTube分門別類,隨時給觀眾不一樣的選擇,就是這樣的特性,讓超過34%的受訪者坦言,每周都會使用TVBS新聞網獲取最新資訊,拿下廣電媒體類的第一名,網路影響度超過國人愛用的LINE。

圖/TVBS

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TVBS直擊波蘭東南部熱舒夫機場,現在這裡已經成為西方盟友,對烏克蘭補給軍武的重要據點。」

從波蘭第一線瑞士世界經濟論壇,到華府的第一手觀察,都可以看到TVBS的報導,從陪伴您午飯時光更新一天新資訊,到深夜一起探討國際現象,TVBS在台灣人的心目中,紮根了您所信賴的新聞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台媒#收看率#冠軍#牛津研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