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牆壁驚見蕾絲內褲 變態瞎扯:不留「會被死者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6:00
屏東恆春一處公廁有民眾如廁時發現牆上竟被貼著一條女用內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屏東恆春一處公廁有民眾如廁時發現牆上竟被貼著一條女用內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在外上公廁時,常會看到有些人會在牆壁上塗鴉或惡作劇搞怪,但日前有網友分享,朋友到屏東恆春某公廁上廁所時,突然驚見有一條女用蕾絲內褲被貼在牆壁上,甚至還留言「上廁所的人一定要把內褲留在廁所內,否則會不好過」。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有人就懷疑這是色男想要蒐集女性內褲所想出的爛招,當地警方得知後也展開調查。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文提到,「友人在公廁看到的,也太為難人了吧~這一定是鬼,是『色鬼』」。從照片中看到,有一條女用內褲被貼在牆壁上,甚至還寫著「如妳有在這一間廁所上過,請妳把妳的『內褲』放在掛勾上,不然妳會不好過,還會找上妳,不要撕我,死者愛內褲」。

 
 
有民眾質疑會不會是變態男想要騙取女性原味內褲想出來的爛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牛奶漲價!他轟「味道變淡」再揪1缺點:不會再買

該篇分享一出,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莫名其妙,不少人認為這是在寫啥,這算是恐嚇加威脅嗎?還有網友不客氣地酸說,「有病就要吃藥!」另外也有民眾表示,懷疑留下字條的人,應該是想騙女性的原味內褲,甚至還反諷地說,「連這種鬼話都相信,怎麼不寫把錢包留下來?」網友們更說,乾脆直接報警啦!
 
 
屏東警方初步研判應是惡作劇成分居多但已經介入調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租屋5年突被通知「下月漲5千」 網曝房東暗黑盤算

恆春警方表示,目前已知悉這項訊息,由於現場並未發生過命案,推測應是惡作劇成分居多,但該行為已經影響到民眾使用意願,將會全力追查惡作劇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內褲#公廁#牆壁#色鬼#原味#爛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