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衰了!命理師曝「全逆轉洗牌」全變了 4類人旺20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4:30
運勢將風水輪流轉!(圖/TVBS資料畫面)
運勢將風水輪流轉!(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2022年已經過一半了,下半年即將開始,如果覺得自己還在衰,千萬別難過要出運了!命理老師簡少年直言,風水輪流傳,4類人未來將旺20年,得做好發財的準備。

命理師簡少年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表示,迎來下元九運,而這一旺就是20年,而以下工作也絕對能旺20年,包括:

 

一、火行業:碳權、能源、餐飲

「碳權(carbon credit)」,意即碳排放權,如果需要高排碳需求就得購買此權利,才能增加許可排放量。簡少年解釋,在如今環保的世代裡,碳權價格越來越高,不少人往這方面開始投資,

命理師預言4大產業會飛起。(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接著「能源」是因電動車開始被重視,絕對是一個趨勢,而能源也代表了太空、火箭,而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行政總裁馬斯克推出的「星鏈計畫」,也是跟火能量有關的產業。

至於「餐飲」,未來20年將有新的做法,全新的美食出現,像是目前已提出的植物肉、分子料理。簡少年指出,火的特性就是看到跟摸到是不一樣的,所以現在很多餐廳都有裝潢漂亮的特性,反而不是吃食物,而是吃「美」的。

簡少年認為,餐飲行業必旺20年,未來會出推全新美食。(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二、視覺行業:AR、VR、體、虛擬貨幣、NFT、藝術

簡少年認為,其中一個虛擬貨幣、NFT,就是火的特性看得到但摸不到,此外藝術類也會大爆發。

三、文化行業:線上教育、歷史文明、文化觀光

簡少年提到,火代表文明,所以文化行業上有巨大的爆發,最好是虛擬的型式,線上教學教就是一種。

因應疫情,線上課程也越來越盛行。(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四、醫療行業:公共衛生、心理健康、疫苗


簡少年認為,以前我神是管瘟疫的,所以古代出現瘟疫得拜火神,現在慢慢邁向火運,公共衛生行業就會爆發;而火也代表心理,心理醫療行業也會獲得不錯的發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運#運氣#運勢#行業#工作#命理師#衰運#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7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