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批快篩都沒線讓人頭上三條線!」台中、高雄 回收富樂快篩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陳書賢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20:21

快篩都會緊張,會不會出現兩條線,但是這批快篩劑,連一條線都沒有!台中市政府日前發送給市民的「富樂快篩試劑」,不少民眾反應使用過後,連C線都不會顯示,台中市總共採買33萬劑,送出3萬劑,高雄市也有10萬劑的庫存,通通都要換貨。

圖/TVBS

 
就是這款富樂快篩試劑,打開之後棉棒、試管、測試匣都有,外觀看起來沒問題,但卻有不少民眾使用後發現,明明顯示窗都已經染色,但是連最基本的控制線C線,都沒有出現。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就是他的控制線沒有出現,control line,C線沒有出現。」

台中市政府因為接到不少民眾反應,經過檢驗後發現,這批快篩試劑,確實有問題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不管你有沒有開封,如果你開封了這個殼拿來也可以,如果你沒有開封的話整個試劑拿回來也可以或者你帶著你接種的小黃卡。」

圖/TVBS

目前台中市,共有三批民眾領取,一是五月底到六月初,到醫院接種疫苗的長者,可以拿小黃卡或是快篩試劑,到衛生所更換,另外市府發送給長照機構,以及幼兒園員工,則是透過物流重新寄送。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如果不是這個批號的富樂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台中市表示,有問題的批號,是COV2025056,市府採購總計33萬劑,扣除發送出大約三萬劑,還有29萬庫存,另外採購同一批富樂快篩的,還有高雄市政府。

圖/TVBS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並沒有接獲任何的民眾,有這樣的一個反應但是呢,還是為了慎重負責起見(退換)。」

高雄市接獲台中市通報,發現也有10萬劑庫存,通報市民,五月底到六月初,只要領到同一個批號的富樂快篩,不論有沒有使用過,都可以進行換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樂快篩#台中市#批號#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