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差幾天百歲生日 孝子獵人王光祿母染疫逝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20:17

台東有孝子獵人之稱的王光祿,去年總統特赦,官司才告一段落,今天原本他媽媽百歲生日,但一家人卻無法過,原來他的媽媽確診,6日時病況急轉直下不幸過世,也讓王光祿相當遺憾,無法幫媽媽過100歲生日。

圖/TVBS

 
家裡客廳老奶奶開心牽著小朋友的手,轉圈圈、一起玩樂,這是台東布農族「孝子獵人」王光祿的母親,但是這場景現在卻再也無法重現。

布農族獵人王光祿:「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傳染(給)她,還是她傳染(給)我,我們也搞不清楚啊。」

圖/TVBS

原來王光祿在5/30快篩陽性,同天媽媽也陽性確診之後利用視訊看診功能,衛生所也幫忙送藥到家原本沒什麼狀況,但6/4開始,媽媽逐漸出現無力感甚至需要人攙扶,6/6王光祿覺得狀況不對勁趕快打119,將媽媽送醫治療,大約凌晨4點,媽媽單獨住院王光祿先行返家,8點接到醫院電話叫他要有心理準備到了大約8:50,媽媽不幸過世。
 

布農族獵人王光祿:「我們小孩子我們都講好了,說我們10日要辦我母親的生日(聚會),讓她過百歲啊。」

圖/TVBS

王光祿在2013年因為媽媽想吃山產獵捕山羊、山羌,遭到判刑,這案子引發討論不少原民團體、律師伸援,去年總統蔡英文特赦案子才告一段落,原以為可以跟媽媽享受天倫之樂,但這時光太短暫而且10日正好是媽媽100歲生日,原來家人都約定好一起慶祝,可惜天不從人願,因為家裡陸續有人確診王光祿也只能待在家對著照片,思念已經到天上的母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子獵人#王光祿#百歲生日#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