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電腦版更新傳災情!網哀「英數變超小」2招救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1:34
LINE在台灣使用率極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在台灣使用率極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使用高,除了日常聯絡,在工作上也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LINE的電腦版在更新過後,字體似乎「怪怪的」,尤其英文及數字都變得特別小,讓人看了頭痛,對此也有網友分享2招救回的辦法。

更多新聞:酒精這樣用很危險!專家揭6後果:嚴重恐肺部纖維化

 

一名網友在PTT板上發文表示,自己更新完LINE的電腦版後,「覺得字體好像怪怪的,一問之下大家的預設字體都變了,英文數字都小不拉機跟鳥屎一樣」,還有網友反應看了眼睛快脫窗,詢問有沒有什麼解法。

有網友抱怨LINE電腦板更新後字體變小。(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吃到飽網路不好用?內行人愛連Wi-Fi 2關鍵洩真相

 
貼文曝光後,底下也爆出一片災情,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若看不習慣更新後的英文、數字字體,可以從「基本設定」中,點選「字體」選擇自己偏好的字體,其中「微軟正黑體」會最接近原本的字體,英文及數字的大小也會較一致。

更換字體方法。(圖/翻攝自LINE)

調整字體大小。(圖/翻攝自LINE)


另外,若想要將字體變大,可以進入設定頁面,從左方列表點按「聊天」,依個人喜好將字體改為小、普通、大或特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字體#字體大小#更新#英文#數字#微軟正黑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