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不過醫師國考!台大學霸當保全「月薪近7萬」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29

保全薪水最近引發討論!有民眾說自己的哥哥當年班上第一名,考上台大醫學系,不過考不過醫師國考,後來憑著流利英文能力,去豪宅擔任保全,月薪近7萬元,比很多工作薪水還要高,而且工作穩定,他也樂在其中,而現在疫情關係,保全工作相對穩定,代銷公司觀察有不少年輕人投入。

圖/TVBS

 
天空飄著小雨社區停車場外,頭戴鴨舌帽穿黑色衣服保全人員伸手指示車輛通行。

不管是社區百貨公司等,幾乎可以看到保全身影來回穿梭保全薪水引發討論,主要是有民眾說自己的哥哥從台大醫學系畢業,是一般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只不過他不管怎麼考就是無法通過醫師國考,而他靠著流利的英文能力去豪宅擔任保全,現在月薪近7萬元比很多工作收入來得高,工作穩定他樂在其中。

其實保全薪水落差大普遍月薪是4萬左右,工作內容包含巡邏收發包裹,社區大小事幾乎都要做,只有少數豪宅特勤保全月薪高達6萬多甚至還可以領年終。

 
圖/TVBS

代銷業者專案經理古明峻:「豪宅特勤除了對身高體格的要求,也會看你的溝通反應能力,現在甚至有社區希望豪宅的特勤具備溫度更有熱情,才會有機會錄取。」

代銷業者表示現在疫情影響,屬於服務業的豪宅保全工作相對穩定,本來從事航空業飯店業還有旅遊業的年輕人,也陸續加入保全行列人數比以往成長1至2成。

圖/TVBS

現在工作百百種就算沒有進入一般人眼中的夢幻行業,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領取高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薪#工作#國考#醫師#保全#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728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