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醫畢業當保全!他驚「怎麼一堆年輕人」 網曝關鍵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50
近期保全業掀起許多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期保全業掀起許多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保全業正夯,日前有民眾說自己的哥哥當年班上第一名,考上台大醫學系,不過考不過醫師國考,後來憑著流利英文能力,去豪宅擔任保全,月薪高達7萬元,掀起各界討論。對此,有網友就發問,印象中都是中年轉職的人才會去當保全,「為什麼現在都是年輕人在做?」

更多新聞:寄生銀行?柯派民眾黨前中評委出任獨董 王世堅酸爆

 

豪宅保全月薪高達5萬元。(圖/TVBS)

「現在怎麼一堆年輕人去當大樓保全?」一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問,並說出自己對保全這個職業的印象,就是坐在那邊一整天滑手機完全沒在幹嘛,他還看過很多保全上班在追劇,甚至趴著睡覺都沒在管。這讓原PO相當疑惑,「這種職務以為都是一堆中年轉職的人會去應徵,怎麼現在一堆年輕人了,有沒有八卦?」

更多新聞:15歲兒染疫亡「通知到火化僅4小時」 父痛訴:還穿著制服

 
原PO發文提問。(圖/翻攝自PTT)

除了豪宅保全高達7萬元的薪水,保全業月薪似乎都有達到3萬元以上;該文一出,鄉民也紛紛直呼保全是「躺平首選」,大讚「好賺啊,整天看監視器」、「很輕鬆只是工時比較長」。有人認為,上班可以做自己的事還沒有壓力「挺好的」;甚至有人說,當保全錢多事少、還有妹子看,直言「有啥好嘴的?」

此外,更有專業網友指出,當科技場保全、大夜工廠保全、豪宅保全等都是好賺又閒的職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薪水#台大#國考#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5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