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營業額「1天2萬賺翻?」 內行精算揭內幕:慘到哭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7:45
便當是許多外食族首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便當是許多外食族首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代人工作忙碌,吃飯經常仰賴外食,便當店也成為不少人的首選,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便當店一天營業額2萬是什麼水準?」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更有人直接戳破真相,嚇到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熊貓喊漲!6縣市今起「多收3~5元」 訂閱會員也要付

 

一名網友在PTT板上發文,自己去便當店買晚餐時剛好遇到店家打烊前,偶然聽到老闆邊算錢邊跟一旁員工感嘆「禮拜一居然賣不到2萬,唉」,讓原PO不禁好奇「聽起來平常營業額2萬應該對他們很平常,請問這樣的營業額算很厲害嗎?」

網友好奇便當店一天2萬算什麼水準。(圖/翻攝自PTT)

原PO補充表示,該間便當店位在板橋某處餐廳聚集地,一個便當價格從70至100都有,幾乎全年無休,店員大概3位+1位老闆,不曉得這樣算是什麼水準。

 
更多新聞:麥當勞「60年長老漢堡」是它!網曝3秘密:懂的人是行家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認真非常少」、「一天賣300個便當,一小時賣30個,算很差」、「一個禮拜每天都兩萬的話就真的要跳樓了」、「便當幾乎是餐飲業裡最難賺的」,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2萬一個月60萬,4個員工薪水12萬,食材20萬,還不錯吧」、「抓最低四成利潤也有八千純利,扣掉兩人一天一千五,也有五千,月休四天也有13萬收入」。
 
多數網友都認為賺得不多。(圖/翻攝自PTT)

底下也有便當店老闆實際解答,「便當店利潤很低,柴米油鹽醬醋茶,便當盒、紙碗、紙餐盤、哪樣沒漲?員工又不好找流動率高,店家把營業成本回饋給客人,客人又在靠X怎麼漲價了,利潤大概只有1至1.5成,來源是我家,營業了30年的便當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店#便當#營業額#利潤#成本#老闆#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