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WWDC/台大/田中千繪/肥前屋/成淵高中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21:15
今晚熱搜話題有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田中千繪。(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田中千繪臉書)
今晚熱搜話題有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田中千繪。(合成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田中千繪臉書)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WWDC」。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將於7日凌晨由keynote發表會演講揭開序幕,有望推出iOS 16及MacBook Air等軟硬體新品。法人指出,WWDC題材有利相關供應鏈股價走勢,當科技股整體投資熱度回升,有助台股向上表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將於7日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WWDC

法人分析,科技股旺季即將展開,包括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將於本週登場,iPhone與Android新機也將於下半年相繼登場,雖然目前市場對於終端銷售仍存在雜音,但題材有利相關供應鏈股價走勢,且當科技股整體投資熱度回溫,更有利於台股加權指數向上表現。《全文

國立台灣大學是我國第一學府。(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
 

國立台灣大學是我國第一學府,許多人求學目標就是期望能考上台大,這對於未來就業會加分不少,也希望藉此翻轉人生。最近有一名男大生分享,目前就讀台大,來自家境普通、非六都的社區高中,靠學測進入台大,沒想到進去之後處處都被打擊,讓他忍不住感嘆,「台大根本不是給鄉下人讀的」。《全文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兩人愛情長跑已經13年了。(合成圖/翻攝自范逸臣和田中千繪臉書)

★田中千繪

43歲的范逸臣和40歲的田中千繪,兩人合作電影《海角七号》因戲結緣,愛情長跑13年,兩人甚至還被多次捕捉到約會和過夜,但始終都低調不多談。最近有媒體拍到,在兩人住處附近的超商意外巧遇他們,一前一後的買完咖啡走出超商,與過往曾被直擊在街上十指緊扣甜蜜互動差距甚大,兩人甚至還保持安全距離,不知道是否因為過去太常被媒體遇到才這樣做。《全文

肥前屋。(圖/TVBS資料畫面)

★肥前屋

媒體報導,肥前屋日籍老闆控告安泰銀行理專等人,擅用自己印鑑下單基金,造成虧損逾5000萬元;安泰銀行今天發布三點聲明指出,報載相關違法情事並非事實,若後續再有不實指涉,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全文

成淵高中畢業歌票選引發爭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成淵高中

畢業季來臨,許多高中、大學畢業歌曲都是由應屆畢業生自行創作,在歌詞與旋律之間譜出自己青春的校園時光。前(4日)天臺灣青年民主協會在臉書發文表示,成淵高中近日舉行畢業歌票選,一首《成淵高中真神奇》獲得全校最高票,但校方卻片面決定不採用學生票選最高票的畢業歌,讓學生們不滿,也引來藝人謝和弦怒批「教官是當學生塑膠做的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WWDC#台大#田中千繪#肥前屋#成淵高中#蘋果#畢業歌#范逸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35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