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病母回家「尪不諒解提離婚」 她嘆:17年婚姻毀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0:55
許多人在父母親年紀大了之際會將他們接過來就近照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父母親年紀大了之際會將他們接過來就近照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結婚之後並未跟父母同住,但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前陣子母親生病了,為了方便照顧而將人接到家裡住了2個月。沒想到這個舉動,先生非但不諒解,還提出離婚要求,夫妻倆17年婚姻關係就此畫下句點。貼文一出,大家紛紛安慰該名人妻,「無法體諒妳的男人不要也罷」。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親身經歷,日前母親生病,她將對方接來家裡照顧2個月,沒想到卻讓她17年婚姻毀了,內心五味雜陳,心很痛。她直言照顧父母本來就是為人子女責任,也了解和母親相處日子愈來愈少,自己必須珍惜陪伴對方的時光,「只能祝福對方幸福了」。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將生病母親接回家照顧2個月結果被結婚17年的丈夫提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從沒工作過!37歲男當啃老族 自豪授2絕招全網看傻

女網友強調,她並沒有任何責怪母親的意思,更沒有埋怨先生選擇,只是忍不住感嘆,「頓時覺得人生好難!一下子要面對這麼多問題,真的會累、會難過,沒有人有義務要為我付出什麼,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向來都是我的原則,現在的我只是單純的希望大家為我往後的路加油」。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女友生理期總抱怨! 這月「異常安靜」他臉超綠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湧入鼓勵原PO,有人感嘆,「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祝福妳,一切加油」;也有網友認為乾脆分手也好,「愛妳的人不會在妳最需要的時候離開,會離開的人就不值得妳再執著了」,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說不定將來哪天妳生病了,他也不會理妳,趁早看清一個人也好;另外也有人提出質疑,這段婚姻有這麼脆弱嗎?2個月的改變就結束17年婚姻,認為夫妻雙方都有問題,而且已經存在許久,只是雙方都沒有去正視解決,剛好藉由這次事件爆發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生病#離婚#婚姻#人生#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38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