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捕蚊燈「2年後退貨」 她曝方法挨譙:臉皮超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7:01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再加上無條件退貨的機制,深受不少顧客喜愛,不過近來一名女子卻發文說,自己買了一台捕蚊燈,覺得效果不彰就拿去退貨,結果仔細一看,卻發現商品竟然是2年前買的,原PO還為此沾沾自喜,讓許多網友不可置信「哪來的勇氣?還炫耀咧!」

更多新聞:衝好市多買1神品!他一吃落淚「找到麥當勞奶昔」網暴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在109年5月從好事多買了一組捕蚊燈給家人用,覺得效果不彰,但卻遲遲未去退貨,直到日前才終於想起,在3日到好市多辦理退貨。

原PO將買了2年的捕蚊燈拿去退貨,引發網友炸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夏天易食物中毒!專家曝「5種食物」小心 嚴重恐敗血症

 
原PO表示,當時是用自己的名字去買,但她現在已經不是好事多會員,沒想到好市多還是批准退貨,讓她很訝異又感恩,最後還特別列出2點感謝好事多「1. 讓我買了2年多的商品還讓我退貨」、「2. 現在已不是好多市的會員,還是讓我退貨」。

好市多的無條件退貨機制經常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貼文曝光後,網友全都傻眼炸鍋,「這種事情敢拿出來說我也很驚訝」、「2年?好意思喔?」、「雖然妳不尷尬,但大家都替妳感到尷尬」、「要不是附上證明……還以為這是幻想文勒」、「臉皮超厚耶!都過2年還敢拿去退」、「妳的原意是要誇獎好市多,卻意外讓我們發現妳的奧客行徑,佩服妳敢說出來,奇葩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市多#捕蚊燈#退貨#奧客#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59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