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金塊也沒了!翁遇詐騙「塗銷犯罪」一個月內失2百萬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4:07

高雄一名72歲老翁,遇到假冒檢警的詐騙集團,老翁為了塗銷犯罪紀錄,金塊連同存款,一個月內就被騙了將近200萬,警方獲報後,在面交地點埋伏,當場逮到人,但只追回45萬元現金,其他的錢和金塊,早就已經被詐騙集團花掉,老翁辛苦一輩子存的錢,短短一個月被騙光光。

圖/TVBS

 
穿牛仔褲的嫌犯,被便衣警察團團包圍,一開始有三名員警將他壓制在地,另外又有一名員警過來幫忙,雙方在馬路上拉扯,男子不斷扭來扭去,還在掙扎。

員警:「手機手機手機!」

圖/TVBS

還想要趁機拿手機,員警立刻制止,把他口袋裡的手機撈出來先丟到旁邊,原來這名嫌犯是詐騙車手,正好要向被害人取款,殊不知早就被警方盯上,埋伏逮捕。
 

員警:「頭起來,怎麼了?來 你現在涉嫌詐欺案。」

詐欺案發生在高雄前鎮,被騙的72歲老翁,他接到詐騙電話,對方假冒戶政事務所人員,說老翁的證件被盜用拿去犯罪,電話掛斷後,老翁又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謊稱是檢察官,要求老翁付錢消除犯罪紀錄,老翁這下急了,5月初先交付了價值45萬元的金塊,隨後又分批交付現金給車手,加一加總共被騙近200萬。

圖/TVBS

一心所所長楊志麟:「事後家屬發現被騙,向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報案,專案小組至交付地點附近埋伏,見21歲的詹姓車手靠近被害人時,立即進行逮捕。」

總共兩名嫌犯,分別21歲跟18歲,年紀輕輕假冒檢警當車手,騙老翁手上的金塊,但警方只追回48萬現金,其他的錢跟金塊,可能早被詐騙集團花掉了,老翁辛苦一輩子存的錢,短短一個月,被騙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警方#男子#詐騙#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