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賀黃子佼產女 他嗆總統:人命三千不及明星寶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1:06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發文暗酸蔡英文。(圖/翻攝蘇煥智臉書)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發文暗酸蔡英文。(圖/翻攝蘇煥智臉書)

日前藝人黃子佼迎接女兒誕生,也在臉書分享總統蔡英文親筆署名的祝賀信。前民進黨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發文大酸蔡英文,「明星一寶總統賀、人命三千不及明星寶」,認為蔡英文在每天都有確診者離世的當下,還有空閒寫祝賀信給藝人,非常不妥。

蘇煥智在臉書貼文表示,「明星一寶總統賀!疫災死亡二千多,救助颱風六分一;疫苗死亡上千人,要補償先解剖,家屬心酸淌血吞!人命三千不及明星寶!」,指蔡英文在疫情嚴峻的當下,還有空閒發祝賀信給藝人,他認為並不恰當。

 

 蘇煥智發文暗酸蔡英文。(圖/翻攝自蘇煥智臉書)


蘇煥智表示,為什麼稱「救助颱風六分一」,因為目前颱風含水災死亡,中央補助款是中央主管機關20萬元,加上921震災40萬元,總計60萬元。他說,但目前染疫死亡,中央只有補助10萬元,所以只佔颱風死亡災害補助的六分之一。他認為生物病原的災難死亡是災害防救法的災難死亡,政府不應該採取不同的標準。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發文暗酸蔡英文。(圖/翻攝蘇煥智臉書)

 

蘇煥智也提到,因疫苗注射死亡者,家屬如果要求補償,指揮中心要求必需先解剖証明有因果關,但家屬一聽到要解剖都不忍心親人大體被解剖,所以大部分會選擇自動放棄。

更多新聞:沈富雄怒批陳時中「腦殘指揮官」 讓國人受盡委屈

蘇煥智說,指揮中心這個態度是不合理的,舉証責任應該是由疫苗單位、政府負起舉証責任,証明死亡跟疫苗注射沒有因果關係。他表示,政府這個錯誤的態度一定要有人努力矛以糾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指揮中心#蔡英文#總統#台南#蘇煥智#黃子佼#藝人#染疫#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