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三位老翁死後確診 兩件與新冠肺炎有關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46

嘉義地檢署相驗3起案件,死者均為確診高齡長者,其中車禍死亡陳姓老翁,死因是交通意外創傷,另外兩位都初判是因為肺炎離世。

圖/TVBS

 
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有老翁倒地,全身多處擦傷,據了解,他騎車自撞護欄,又撞上路樹。

救護人員全副武裝,該有的防疫措施都沒少,除了救人,也要保護自己,75歲陳姓老翁,搶救後宣告不治,醫院採檢,他,陽性確診。

圖/TVBS

嘉義縣消防局六腳分隊小隊長張嘉耀:「他倒在路上,我們經過評估之後,發現患者現場OHCA,然後我們給予CPR以及AED電擊。」
 

嘉義六腳鄉這件車禍,當事人死後確診,不只是他,就連沒出門的,也過世了。

圖/TVBS

救護人員獲報,趕往急救,這位76歲老翁坐椅子上,突然倒地不起。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然後發現,確實是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另外,陳姓老翁他出車禍之後,經過送醫,進一步採檢之後,才發現他確診,那最後是因為創傷性休克死亡。」

嘉義地檢署,一連相驗三件,有車禍過世,有在家倒地,另一件則是在護理之家,沒了呼吸,進一步檢驗後,三人都是死後確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新冠肺炎#死亡#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0

0.1914

0.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