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怒飆「10點後別洗澡」 屋主曬奇葩格局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2:22
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深夜時段洗澡竟被樓下鄰居投訴太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發文抱怨自己深夜時段洗澡竟被樓下鄰居投訴太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買房子除了考量價位外,也得注意房子格局,尤其是在大樓住宅,時常會發生上下樓層因為噪音問題而起衝突。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於晚間11點左右在主臥浴室洗澡,結果樓下鄰居頻頻抗議嫌太吵,要求他們得在10點前洗完,甚至還透過管委會公告,讓她十分傻眼。
 

原PO秀出管委會公告和住處格局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樓下新搬來的女住戶,前陣子向管委會投訴,指控他們家晚間12點洗澡太吵,吵到她睡覺。對方甚至還找來管理委員按門鈴,態度有些不客氣,於是自己就好聲回應,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狀況也不一樣,只能儘量配合11點前洗澡,但不能給保證。
 
更多新聞:月領43K嫌不夠!員工大鬧討加薪 網聽工作內容:我來做

沒想到幾天後,原PO發現管委會發出公告,希望住戶能發揮公德心和同理心,晚間10點以後屬於住戶休憩時段,避免在這時候製造噪音,像是半夜洗澡、洗衣機震動聲等。這讓原PO無奈表示,「很明顯11點的限制還是不夠,特別公告10點前洗澡,還暗示對簿公堂,真的是⋯⋯」。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還畫出住家的「奇葩格局」,其主臥室衛浴設備因設置在床頭上方,「所以就算不洗澡,使用廁所樓下都聽得到。噓噓聲、沖水聲、洗手台,拜託建築設計師、建築老闆不要再作孽了,明明只是正常使用衛浴,但搞得雙方怨氣沖天」。
 
更多新聞:愛妻產後飆破90公斤:你害的 尪愧疚「躲廁所吃飯」

網友們看完原PO分享的貼文及房子格局圖之後,忍不住搖頭回應,「這格局也太奇葩,設計師都沒想過後續問題嗎?」但也有網友直言,若是遇到這種人完全不會理對方,「在自己家還要被限制幾點之前才能使用廁所和衛浴,這未免也管太寬了吧,那半夜想上廁所怎麼辦?」還有人點出,半夜不洗澡很不合理,「如果是夜班工作的人呢,沒人權嗎?」原PO最後還補充,「聽說新鄰居很霸氣放話出去要賣掉了,祝福她順順利利賣出去,千萬祝福我未來能有一個好睡不易被吵到的新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主臥室#洗澡#衛浴#管委會#公德心#同理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