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節吃「超巨海陸粽」! 1.1公斤吸睛龍蝦鮑魚粽比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9:57

今年端午節,各大餐廳、飯店業搶進粽子市場,口味更奇特,還都主打大份量!像是北投大地飯店,就推出一顆重量1.1公斤的海陸風味肉粽,六福集團也有快跟臉一樣大的粽子,讓民眾吃得澎湃。

圖/TVBS

 
打開荷葉隱藏滿滿好料,牛小排飄出淡淡稻香,搭配海味鮑魚,很難想像一顆粽子,重達1.1公斤。

記者洪儀婷:「端午節宅在家裡面歡慶,想要吃得大氣一點,這一款肉粽不只有海陸風味,尺寸巨無霸,還能夠揪六個親朋好友一起來享用。」

北投大地飯店推3種肉粽,新口味是麻油雞酒鮑魚,及老罈酸菜伊比利粽,另外豪華頂級版海陸雙珍粽,超大份量讓吃粽子變得超有儀式感。

 
飯店餐飲部協理周哲逸:「希望說在防疫的同時,也可以希望所有的貴賓朋友,可以將我們這特色的肉粽帶回家,與親朋好友一起享用,增加了百分之將近30的銷量,有近百組的銷量產出。」

圖/TVBS

另外六福集團,也有霸氣大顆粽子,龍王極品鮑魚粽,整隻活龍蝦,鮑魚日本干貝等食材入料,重達540克將近跟臉一樣大。

集團公關副理楊舒晴:「干貝鮑魚全部都吃得到,另外還有去年廣受好評的天貝粽,號稱素食界的天菜天貝,這樣子的入料,兩款超話題粽禮也迅速完銷,那帶動我們的粽禮銷售。」

圖/TVBS

估計今年的業績,較前年也成長3成左右,今年流行創意新粽,就新推出山珍海味款的鮑魚薏仁粽,紅豆鬆糕粽等,瓦城泰統集團泰式蝦醬肉粽椰香榴槤粽,風味新鮮走的是「國際路線」,還有天成飯店主打寧式東坡肉御粽,長糯米拌入東坡肉滷汁,搭配客家酸菜,多種特色肉粽吸引消費者目光,忍不住都想吃上一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端午節#餐飲#粽子#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1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