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A++級熱狗難買?老饕曝「挑選」撇步:多汁肉也嫩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0:51
先前有名網友詢問,如何可以買到汁多、肉嫩的熱狗。(圖/翻攝自PTT)
先前有名網友詢問,如何可以買到汁多、肉嫩的熱狗。(圖/翻攝自PTT)

超商固定販賣的熟食有地瓜、茶葉蛋和熱狗,其中若買熱狗的時間不對,容易讓美味變地雷。而近日有名網友在PTT問卦版上表示,堪稱超商熱狗的定期投資者,只要吃到A++的熱狗,就如同中樂透般,可是還是有不幸槓龜的時候。隨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更多新聞:大雨中「輪椅外送」畫面曝 店家動容:他來取餐我差點哭

 

他說,自己是個超商熱狗樂透定期投資者,有時候吃到「汁多、味美、肉嫩」上級A++的熱狗,就像中了樂透一樣,但還是有吃過乾乾柴柴的熱狗。所以想問熱狗大師「有沒有提高美味熱狗的命中率」?

有人指出,7-11熱狗品質較為穩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問「你的年代65元能買啥?」 鄉民哭答:雞排+珍奶

 
文章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達看法,包含「起司口味真的讚」、「原味的汁好像比較多」、「建議一大早去買」、「找看起來不會太乾的就可以了啊」、「找店員剛從後面拿到前面的,必搶」、「剛烤好是最好吃的,尤其早上第一批」、「7-11的熱狗通常最好吃,也比較穩定」等。


一名自稱是超商員工的網友也特別為原PO解惑。(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好市多一年賺5兆!網紅揭「超強手段」:錢包這樣被榨乾的

沒想到,有名自稱「曾經的超商大夜仔」的網友表示,若想吃到多汁的熱狗,只要放下去預熱半小時後,10分鐘內才有,超過時間基本上汁就少了50%。最容易判斷的方式,就是看圓柱面油量、兩側帶點粉,就會是好吃的熱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狗#超商#時間#油面#早上#7-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