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領貨、刷卡! 小七店員手動結帳忙翻

記者 黃靖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3:26

全台7-11統一超商,13日晚上10點多,部分門市出現收銀系統大當機,不能領貨而且只能用現金結帳,民眾消費完,會拿到一張手開收據,日後再憑收據,回門市索取發票,店員一夜之間工作量暴增,直到早上,總公司回應,目前已經全數恢復正常運作。

圖/TVBS

 
店員站在櫃檯彎著腰,撕下手寫的臨時收據,交給客人再收取現金,深夜收銀系統大當機,一個晚上光是結帳,就寫了不少手開收據。

前來消費的民眾:「現在收銀機全台當機,所以之後拿這張(收據)來取發票。」

條碼刷不了不能刷卡,只能手動輸入結帳,民眾排隊等好久,店員幾乎快忙不過來。

 
7-11超商門市13日晚上10點40分左右,發生收銀機大當機,總公司緊急對各分店發布,先用手開發票應急。

圖/TVBS

接著各店家門市透過官方LINE,告知民眾目前無法取貨、繳費以及寄件,也不收商品兌換券。

前來消費的民眾:「現在就是如果有會員的話,他直接先幫你手抄下來直接,日後再KEY進去就好然後變成,直接輸發票的話就是存在會員裡面,對只能用現金支付這樣。」

民眾來消費只能用現金支付,店員在一夜之間工作量暴增,統一超商表示,全台超過6400家分店,只有部分門市受到影響,現在已經全面恢復正常。

圖/TVBS

其實去年4月7-11就發生過,APP系統故障民眾不能拿手機換咖啡,這回收銀系統大當機,不能領貨也不能繳費,讓便利超商一瞬間,變得一點都不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11#收銀機#當機#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291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