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名超傻眼!台灣「最熱門點擊地點」曝光 101也輸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6:00
台北101為台灣著名地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101為台灣著名地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家外出時若找不到地點,都習慣打開Google Maps查看街景地圖,對此Google街景適逢15週年,特別整理出台灣人「最常瀏覽的25個地點」,結果第一名令所有人跌破眼鏡,甚至打敗台北101,第二名與第三名也都不在台北市,讓網友看傻眼。

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分享,Google街景歡慶15週年,最初由Google創辦人之一Larry Page(拉里佩奇)的創意構想,建構出360°的地圖,讓使用者能在個人裝置上,檢視所選城市地面上的街道風景,包含不同位置及其周圍的景物,藉由多元的拍攝工具,從街景車、街景手推車,到能穿梭巷弄、上山下海的街景背包,搜集超過100個國家、累積多達1700億張圖像。

 

Google地圖列出台灣前25名最多點擊熱門地點。(圖/翻攝自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

觀察過去一年(2021年5月到2022年4月)的街景服務使用數據,Google地圖整理出「全球十大熱搜國家」及「全球十大熱搜城市」;而「台灣」和「台北」,更是入列全球十大熱搜國家與城市,成為這一年來最多人使用Google街景造訪的第八名「台灣年度最多人瀏覽的Google街景地點」。

第一名竟是看起來相當平凡的彰化7-11東崎門市。(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地圖)

更多新聞:阿里山驚傳有巨蟒!「捲起貨車騰空」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為此Google地圖列出「台灣TOP25最多點擊的熱門地點」,結果第一名竟是平凡無奇的「7-11東崎門市」,店家為於彰化縣鹿港鎮;第二名則是去年發生嚴重大火,釀46人身亡的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廈」;第三名則是台中火車站,前三名都不在首都台北市內。

高雄城中城大火46人死亡。(圖/TVBS)

更多新聞:恭喜!林志玲再爆大喜訊 「送禮物給我的寶貝」湧祝福

另外第四名為高雄市鳳山區的「仁惠婦幼醫院」;第五名「7-11台東大武門市」;第六名是先前瑪莎拉蒂惡少痛毆男大生的所屬公司「百桂食品」;第七名為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第八名是高雄市「第一商業銀行梓本分行」;第九名為「桃園火車站」;第十名為合歡山「武嶺」。

百桂食品小開張敦量因行車糾紛將男大生打到重傷昏迷。(圖/TVBS)

排名曝光後,不少人看到第一名的彰化「7-11東崎門市」都傻眼,紛紛回應「在彰化鹿港連外道路上,外觀也很一般,到底為何第一?」、「鹿港711怎麼一回事」、「笑死,百桂食品也上榜」、「小七應該是車隊集合點」、「貼完文之後,小7東崎門市馬上搜尋數又大增」、「婦幼醫院又是怎麼回事,台灣生育率大漲嗎哈哈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101#彰化#7-11#7-11東崎門市#城中城#台中火車站#街景#Google Maps#Google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40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