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寶寶睡」 小女娃聽袁泉歌即哭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嬰兒聽歌大多會手舞足蹈,但新竹有一名2個月大的小女娃,只要聽到大陸歌手袁泉的「寶寶睡」,居然就會鬧脾氣噘嘴哭起來,但只要歌一停,又馬上恢復正常,而且屢試不爽,似乎對這首寶寶睡,相當有意見;而在大陸,另一個小寶貝,聽到王菲的「傳奇」,就默默的留下兩行淚,惹人憐愛,又有點搞笑。

袁泉寶寶睡:「寶寶睡,慢慢閉上雙眼。」

大陸女歌手輕柔的唱出這首寶寶睡,聽起來好催眠,不過這小娃兒卻不領情,一聽到寶寶睡,小嬰兒立刻噘起小嘴,接著就要哭出聲,但歌聲一停,立刻停止哭鬧,但小寶貝對這首歌,真的有這麼感冒嗎?

女嬰媽媽:「不要哭,不要哭,所以我說唱這首歌的歌手,應該會很難過,一聽就哭了。」

新竹這個2個月大的小嬰兒,似乎非常不喜歡人家哄她睡覺,只要聽到「寶寶睡」,就鬧脾氣,但聽到其他歌曲,還會跟著節奏,手舞足蹈;不只他,在大陸也有一名小嬰兒,聽到王菲唱的「傳奇」,也是嘟著嘴,居然還流下了兩行淚。

小嬰兒不同的情緒反應,雖然讓父母時常摸不著頭緒,但可愛的模樣,真的惹人憐愛。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4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