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幼兒園、補習班未停課 市府:托育為主無法遠距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2:24
台中幼兒園未停課引發家長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幼兒園未停課引發家長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高中以下學校自23日到27日改遠距教學,家長不滿幼兒園、補習班未停課。中市府今天表示,幼兒園以托育照顧為主非課程,補習班無共同課程無法遠距教學,不在此波範疇。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確診數連日攀升,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在台中市疫情記者會上宣布,高中以下學校23至27日改為遠距教學,高三、國三遠距教學到畢業典禮前一天。若雙薪家庭無法照顧孩子,可將學生送到學校進行遠距教學。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現階段則維持正常上課。

 

消息公布卻引發家長不滿,有家長到盧秀燕臉書留言指,幼兒染疫幾乎都是重症,市府停課政策獨漏幼兒園,幼兒園不停課有染疫風險,回家若又傳染給國小的哥哥姊姊,停課不具意義。加上補習班沒有停課,孩子到補習班上課,染疫風險未減少。

對此,台中市政府今天以文字稿說明,幼兒園與課照中心以托育照顧為主而非課程,補習班不像高中國中國小一般有共同課程或完備遠距教學系統,並不在此波遠距教學範疇。

市府指出,雖然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不在遠距教學範疇,但台中市現行防疫停課標準,只要班上有確診學生前2天曾到班上上課,全班師生即暫停實體課程3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育#幼兒園#補習班#庭可課#停課#遠距教學#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212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