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婆插隊稱趕時間要「敬老尊賢」 他怒噴5字KO被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13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排隊結帳時遇到超扯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排隊結帳時遇到超扯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過排隊買東西的經驗,過程中若是被其他人插隊,感覺一定很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排隊結帳時,突然有一名阿婆插隊,還跟店員說,「先幫我結,後面都不趕時間」,他見狀請對方排隊,阿婆反怪他不懂得敬老尊賢,該名網友直接怒嗆5字,阿婆聽了氣沖沖地離開現場。
 

一名阿婆竟然直接插隊要求店員先幫她結帳遭原PO糾正還嗆他不懂得敬老尊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PTT以「鼓起勇氣嘴了插隊的人」為題,分享當天遇到狀況。事發當天,他到超商買東西排隊等結帳,現場大約有4組客人排隊,沒想到這時有一名阿婆,手裡提著一籃零食,就直接插隊到隊伍最前方,而且還跟店員說,「沒關係,你先幫我結,後面不趕時間」,自己和其他人聽了都超級傻眼。
 
原PO對阿婆說了5個字對方聽完後就氣沖沖地離開。(圖/翻攝自PTT)

就在店員要幫阿婆結帳時,原PO走向前告知阿婆,「這裡的人都趕時間,請去後面排隊」,阿婆聽了則回嗆,「現在的年輕人都那麼不懂敬老尊賢嗎?人家在趕時間」。當下原PO突然想起一個老哏笑話,不自覺地順口說出,「趕著投胎吧!」那位阿婆就氣噗噗地走掉了,事後他笑稱,「我是個膽小不愛惹事的人,今天小突破記錄一下」。
 
更多新聞:OL領獎金大方請客 厚臉皮同事想帶男友還喊「一起付」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對於阿婆行徑感到不以為然,「有些人就是愛倚老賣老,遇到這種真的很討厭,就是欠人家嘴」,許多人更分享,若是自己遇到當下就噴回去了,還盛讚原PO算是很有禮貌,倘若是自己遇到這種,我第一句口氣就很差不會跟對方客氣;另外,也有一派人認為應該是店面要出面處理,當下店員的反應真的很不行,不應該幫阿婆結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插隊#阿婆#PTT#趕時間#排隊#投胎#結帳#店員#敬老尊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68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