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買快篩民眾嫌貴丟這句話 藥師怒:看來根本不需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0:29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仍可常見許多民眾到藥局排隊買快篩試劑。(圖/TVBS)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仍可常見許多民眾到藥局排隊買快篩試劑。(圖/TVBS)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愈來愈多,政府在4月28日開放民眾購買快篩試劑,但連日來陸續出現民眾大排長龍景象,紛紛瘋搶快篩試劑。有藥師分享,現在每天幾乎都要面對滿滿民眾排隊買快篩,明明實名制已經上路兩週了,竟還有人在問多少錢,得知5劑500元後竟嫌棄地說,「蛤!這麼貴?那我再想一下要不要買」,讓這位藥師超傻眼。
 

目前國內藥局販售的快篩試劑政府公訂5劑500元。(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快篩實名制已經上路兩週了,還有民眾在問多少錢,他回答「全台都固定500元」,竟然還有民眾嫌棄,「蛤!這麼貴?裡面有幾劑?那我再想一下要不要買」。
 
有在藥局工作的網友分享遇到民眾嫌棄快篩試劑櫃讓人聽了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民眾反應,讓原PO忍不住想罵髒話,並表示「我看你沒有很需要嘛,就不要站在這邊思考了後面一堆客人在等」。另外,原PO還提到很多客人,竟然不清楚實名制要依照身分證字號末碼單、雙號購買,甚至傻眼表示「0是雙號啊!」

更多新聞:同一路口連收3張罰單 違規女狂譙檢舉魔人被嗆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台灣就是有很多人什麼都要搶,然後去排隊又一直抱怨,實在很無言」;還有人分享遇過超扯案例,「最讓人傻眼的是還有人問能不能刷卡?跟他說不能!他還說是你們規定的?還是政府規定的?跟他說政府,他還問為什麼?最後問他那你還要領嗎?他說要,還要求我們開發票給他,跟他說不能,又再問為什麼不能?真心覺得他是來亂的!來挑戰我們的耐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試劑#藥局#實名制#髒話#身分證字號#刷卡#發票#藥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246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