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隊領藥被制止!確診婦不爽「脫罩報復狂咳」驚悚畫面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09:59
北市確診婦人因不滿插隊被制止脫罩狂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北市確診婦人因不滿插隊被制止脫罩狂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素質在哪?北市一名女子因快篩陽性,到醫院排隊做PCR,沒想到途中遇到一名婦人想要插隊,當下她出言勸告,結果下秒婦人竟惱羞成怒,當眾惡意脫口罩對女子正面咳嗽,讓女子質疑此舉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4日因為確診,來到台北市中興聯合醫院做PCR,她說明,當下會在現場準備做PCR都是快篩陽性的人,檢測完、意願吃藥者會排隊拿藥;然而過程中,排在前面的婦人沒有任何緣由,突然離開隊伍,回來時卻想重新插進她前方,「這不就等同於插隊?」結果對方丈夫也無理取鬧幫助違規插隊的妻子講話。

 

北市中興聯合醫院。(圖/TVBS)

對此原PO多次勸誡要重新排隊,但對方最後惱羞成怒,當眾惡意脫掉口罩,朝她正面大力咳嗽三次,由於在排隊的人都已經確定是陽性,「這已經引起我的內心恐懼,我也害怕被她拿下口罩咳嗽這行為加重我病情」,除此之外婦人還人身攻擊,牽扯到家教,「她拿下口罩咳嗽,在防疫防治法,這位女士也對我造成了威脅,也犯法了。」

更多新聞:疫情爆炸「敢內用的人」在想啥?網打臉2關鍵:怕就躲在家

 
原PO相當氣憤,並指出現場還有小孩經過,「如果小孩因為她確診怎麼辦?」本來想要等政府開完罰單再爆料,但收到聯合醫院的來電關心,稱「沒辦法查出女士身分」,感覺沒有意願要配合解決問題,「她已是確診者、她拉下口罩對我咳嗽、真的非常差勁!」

民眾爆料遇到插隊的確診婦人對她狂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撻伐「太惡劣了啦,怎麼可以把口罩脫掉咳嗽」、「沒辦法你遇到神經病了」、「這種人醫好也是浪費資源」、「沒品沒水準,空長歲數」、「真的離開排隊位子,如同棄位不是嗎」、「這社會講道理沒用了啦」、「人比病毒可怕」、「疫情讓人與人互相傷害」。

更多新聞:2歲以下幼兒快篩陽怎辦?「2步驟判確診」免到醫院PCR

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第62條,明知罹患第一和第五類傳染病,不遵行各級主管機關指示致傳染於人者,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50萬元以下罰金;北市衛生局則回應,知道自己染疫卻故意拉下口罩,可能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可處三年以下徒刑、拘役或是50萬元罰金;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也表示,未來會加強宣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PCR#排隊#咳嗽#插隊#聯合醫院#衛生局#傳染病防治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