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極染疫=天然疫苗? 專家2理由狠打臉焦糖哥哥:無知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2:26
近一週本土確診病例破30萬。(示意圖/TVBS)
近一週本土確診病例破30萬。(示意圖/TVBS)

焦糖哥哥日前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聲稱「積極染疫傳給全家,對大人來說就像打天然第四劑,早中鏢早享受」,焦糖哥哥表示認同且回應「懂的人就懂」,引起軒然大波。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毒理專家招名威痛批,身為公眾人物,要負起社會責任謹言慎行,「積極染疫是很無知的提議」。

焦糖哥哥日前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才甜蜜認愛!米可白暴瘦「雙頰凹陷」狂吐 憔悴模樣流出

招名威在個人粉專「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從2個面向駁斥焦糖哥哥的論點,首先是會造成醫療量能過載,醫護人員也是人,需要休息,一旦有一位醫護染疫隔離,代表其他同事要照顧的患者倍增。接著他強調,不是每個人身體都能承受所謂的天然抗體,即使要共存,也是有輕重緩急之分,「與其急共存短時間造成社會壓力大,中重症、死亡數大增,篩檢跟不上確診,壓縮醫療量能,倒不如提出配套措施,讓病毒可以軟共存,畢竟事緩則圓。」

毒理專家招名威痛批「積極染疫」是很無知的提議。(圖/翻攝自招名威教授 毒理威廉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何時辭官參選?他爆「關鍵時機」:創悲劇英雄形象
 

招名威再次喊話,現階段減少出門,確實防疫,是民眾能自身做到的。病毒仍在周圍,NPI踩一點煞車是必須的,也要多加注意嚴防境外確診、舊案陰轉陽、疫苗突破性感染、疫苗覆蓋率不足等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名威#焦糖哥哥#確診#染疫#疫苗#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327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