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前部署」說了2年!網紅怒轟政府:事實就是朝令夕改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5:53
網紅陳沂經常評論時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經常評論時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海嘯正在襲來,今(6)日本土新增36168例確診個案,本週目前也已經累計新增14萬例,不過目前中央的政策反覆,讓民眾相當憂慮,在各界討論的聲浪中,疫情指揮中心終於宣布,5月12日起「快篩陰視同陽性」,不過網紅陳沂還是忍不住砲轟中央,事實就是政策朝令夕改,執政者難辭其咎。

網紅陳沂過去都以敢言直言的風格評論時事,她在5日先是提到,前陣子柯文哲建議快篩陽性就認為是確診,這樣才能降低快要癱瘓的醫療量能。結果柯文哲被罵,陳建仁還叫他要多讀書,但才過幾天,指揮中心又突然宣布「快篩陽性即為確診」!

 
 
陳沂批評政府朝令夕改。(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忍不住大酸,如果要說時空背景不同,但也才過幾天,時空那麼容易轉換喔?整天說超前部署,結果眼看國外都已經示範當確診人數暴衝的時候,該怎麼因應,「當台灣真正發生時,卻出現買不到快篩的狀況,何來的超前部署?」

陳沂直說,鐵錚錚的事實就是政策朝令夕改,該事先準備好的都沒有準備,執政者難辭其咎吧?

更多新聞:快篩陽=確診 陳建仁再嗆:好好看書增長見識

 
陳沂再發文舉例,疫情前期推廣口罩和疫苗時,因為缺乏口罩,政府說「口罩是給生病的人戴,健康的不用戴口罩!」甚至還教大家蒸口罩,這樣可以重複使用。然後口罩國家隊出來後,開始推廣人人都要戴口罩,甚至後來是硬性規定一定要戴!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而沒有疫苗的時候,政府說台灣醫療量能充足叫大家不要擔心,高端剩很多的時候,又叫民眾趕快去打疫苗。讓她痛批,好像話都是政府在說,今天的自己推翻昨天的自己,然後昨天的話像沒說過一樣。「我們到底能不能相信政府跟我們說的話?今天相信了,明天又變成錯的不是嗎?」

陳沂表示,並不是完全否定執政者這兩年來為防疫所做的努力,但時間愈長,愈多的昨是今非,太多醜陋面也一覽無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快篩陽#確診#防疫政策#執政黨#陳時中#疫苗#口罩#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9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