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走女外科特映 蔡淑臻喊「還想來萬里拍戲」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劉昱駿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22:29

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周末登場,演員蔡淑臻(5/4)出席新北市聯合特映會,她說很享受在新北拍戲的時光,也說萬里漁港晚上「捕透抽」畫面很美,希望有機會能成為之後的拍戲題材。

圖/TVBS

 
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由演員蔡淑臻朱軒洋主演,兩人在劇中大談姊弟戀。

演員蔡淑臻:「快點喔,我要上班。」

除了卡司吸睛,劇中描述迷失自我的外科醫師,逃離都市醫院權力鬥爭,來到鄉村小醫院任職,人情味逐漸融化醫師的心。

 
圖/TVBS

演員蔡淑臻:「每一個演員我都希望,他們對於這個角色是沒有問題,然後很放開來去演的。」

導演希望觀眾找回初心,拍攝地點也選在你我身邊,這次取景不少地點都在新北市,包括跟輔大醫院合作,有專業醫療諮詢,核磁共振檢查室等重要環節也不能少,4日劇組跟新北市府一起辦聯合特映會。

演員蔡淑臻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自己很喜歡到萬里玩,我常常在晚上去的時候我會看到那個,很漂亮發光的漁船是在抓透抽對不對,是嗎?沒錯,沒錯,對不對,那個用聚光燈,可以再做另外一部戲我想去那裡拍,透抽發光,哈哈哈應該滿美的,然後來就用延伸的就是用聚光燈,去捕一些透抽漁業,對啊,很美很美,真的很美。」

圖/TVBS

蔡淑臻笑說,跟朱軒洋對上感情戲,對方緊張頻頻NG下了戲主動跟他聊。

希望他能放鬆點,至於市長侯友宜則說,整座新北市就像一個片廠,每天上演著400萬人的故事,特別是疫情時期,希望大家透過輕鬆寫實的醫療劇,增加對醫病關係的關注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醫療喜劇#新北#拍戲#萬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