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醫院傳靈異? 無稽怪談屋主氣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市中心一棟暫停營業的醫療大樓,因為長期沒有使用,竟然成了網路上民眾學生最愛探險的地方,還繪聲繪影地表示有人碰上靈異現象;面對這樣無稽的傳聞,不僅鄰居感到無奈,屋主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隨便擅闖民宅,造成他們的困擾。

外觀結構看起來相當完整,7樓高的大樓就位在台南市中心,市價更是高達上億元,只是這棟荒廢的醫院大樓,在農曆7月,卻成了網友最愛探險試膽的地方,甚至竟然還傳出有10多名網友,因為到這裡找刺激,結果碰上了「靈異現象」。

然而這種網路上嚇死人不償命的說法,聽在附近住了幾十年的鄰居耳裡,實在是無稽之談。鄰居:「有時一些學生三更半夜,都會來這邊探險,都是流傳而已,其實真的來到這裡,根本沒有他們流傳的事。」

居民說,有靈異現象的傳聞已經好多年,受不了的屋主,甚至還把外面的窗簾全都拔掉,希望不要有人誤會,但是還是有許多慕名者而來,讓他們實在是不堪其擾。鄰居:「沒有窗子有個缺點,就是下雨蚊子多,但是現在就亂傳,傳成變鬼屋。」

屋主無奈地表示,房子賣不掉已經很煩惱,卻沒想到還有人經常有人三番兩次的跑到房子裡來探險,其實這都已經違法,但他也都不想追究,只希望房子能趕緊處理掉,讓他們恢復平靜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