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產險突通知「不續保」 民眾傻眼:權益被犧牲


發佈時間:2022/04/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5:20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防疫險陸續停賣,不少富邦產險的保戶,昨天也陸續收到「不續保」通知!但有民眾不滿投訴,4月上旬收到續保扣款通知,他不只同意續保還提議要提前扣款,但業務員說不用。沒想到,業者卻在四月底通知,20日以前沒扣款的通通不算數,現在一家五口,五月中後都沒保險

圖/TVBS

 
一次攤開來五張保單,是富邦產險的續期保費扣款通知,A小姐一家人,保單在五月中到期,4/10就收到通知並同意續保,沒想到卻一夕翻盤。

保戶A小姐(變音處理):「昨天就收到不續保通知的簡訊,因為染疫人數太多,那他們為了要風險規避,然後就自動把我們的權益給犧牲掉。」

簡訊通知保險公司說,基於風險評估,因此無法辦理續約,讓A小姐好傻眼,以她投保的計畫二,如果確診賠五萬,隔離也賠五萬,一年保費2515元,保障還不錯,現在沒續保成功,五月中之後,一家人就完全沒保障。

 
圖/TVBS

保戶A小姐(變音處理):「那你當初為什麼跟我們說,保證說這張是可以做續保的動作,因為我們還問他說,既然可以續保的話,那是不是我們乾脆就是,現在就先做扣款的動作,(業務員)他也說不用呀!」

想要提前繳費被拒絕,但富邦產險發出聲明卻表示,防疫商品已達公司風險胃納量,只有4/20前收到續保通知書,並已交繳保費的民眾,才算成功續保,A小姐等於是被放鴿子,而遇到類似狀況的保戶不少,網路上被罵翻。

而國內的隔離政策,預計從10天改成3+4,保險該怎麼買?保險經紀人公司表示,其實現在想要再投保已經很難。

圖/TVBS

保經公司北七營業處執行經理林彥雨:「目前針對隔離的保單已經沒有了,不管人壽公司或產險公司,現在針對疫情有給付的商品其實不多,如果有興趣也要加緊腳步(可能停賣)。」

目前只剩少部分壽險業者,在健康險有包含確診理賠,並且要求輕症在家不能請領住院日額補償,國內走向與病毒共存,總確診人數預估300到500萬,保險公司擔心賠到破產,卻讓保戶們不知所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疫險#保險#隔離#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