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4口「沒囉」!男見好市多甜筒笑爛 迷你尺寸全場暴動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0:14
甜筒冰淇淋竟跟原子筆一樣大。(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甜筒冰淇淋竟跟原子筆一樣大。(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相信不少人對市售洋芋片「份量稀少」已經見怪不怪,沒想到連冰品也是如此。一名男子透露,日前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了一盒巧克力甜筒冰淇淋,孰料回家後一打開,看到它的大小當場笑噴,幽默說道,只「吃了4口」就沒了。

原PO看到甜筒冰淇淋的尺寸當場笑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吃的不是食物,而是寂寞!原PO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分享,前陣子到好市多買了一盒12入的巧克力甜筒冰淇淋,豈知回家後一打開,當場笑爛,其大小竟跟原子筆一樣大,僅吃了「4口」就結束這回合。

消息一出,全場笑翻,直呼「好可愛」,「竟然這麼迷你」、「喜歡這個大小,飯後甜點剛剛好」,有人還開玩笑稱,剛好跟品牌名呼應到,「因爲叫MILO,所以吃四口『沒囉』」、而不少家長看到後也表示,這尺寸很適合小朋友,「有吃就好的概念冰款」、「給小朋友不會太多,然後愛美的又不怕吃太多會胖 」。

大部分人認為此款甜筒不會過甜。(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另外,有人也好奇該款甜筒會不會過甜,對此,許多人都認為「甜度剛好」,「我平常也不吃太甜的人,這個甜度剛好」、「我平常也不吃太甜的人,這個甜度剛好」,有吃貨也大讚其甜筒餅乾的口感,「很脆。底部尖端還灌巧克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甜筒#冰淇淋#巧克力#尺寸#大小#原子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28

0.2329